Html5制作工具对比

最近迫于老板的要求,要做一些Html5的宣传网页(原谅我用词可能不准,大家明白意思就好),介绍俺们的公司和产品……虽然说老板有点跟风,并且出手已经有点晚了,可是任务下来了还是得做。

 

先两句话介绍下背景:我们公司是一家小创业公司,开发人数不够(必有我师焉的情况),所以前端工程师是不会搭理你的需求的,一切都得自己来搞,还得搞得飞起才行,不然老板不干,以上千(我)载(去)难(ni)逢(mei)的情况也是让我着实头痛了一阵。

 

说说经过几天调查后对市面上的html5制作工具的使用感受吧,希望能给看这篇文章的你一些提示,选择适合自己的工具(网站)。

 

首先,工具列表在此http://next.36kr.com/posts/collections/61 

小编就是参考了这篇列表,里面有几十个工具,都是做html5的,小编我虽然没有全部都用,但是有几款口碑不错的都使用了一下,不禁感概现在互联网圈子里节操和功能强大不会并存。大家萝卜白菜,各取所需就好。

 

首先,MAKA,这是一款相比其他工具操作更加简单,功能也较为单一的一款。在maka中提供的文字、图片样式都比较有限,很适合对特效要求不高的人(估计这样的人很多,60%以上吧);里面提供一些特效模板,都是设置好的效果,用起来很方便,并且提供页面翻页的效果选择,这点值得赞一下;不好的地方在不能修改表单的多少,只有两种模板,不够灵活,另外要使用数据统计模板的话还要关注微信并分享一篇内容,小编没使用,所以这个功能不做点评了。

 

第二家,爆米兔,估计是这里面最年轻的一款工具了,功能数量和maka差不多,模板略少,改版后体验方便有比较大的进步,使用爆米兔的好处是不用担心logo的问题,这家不会在你的作品上展示自己的logo,有展示的地方你都可以改掉,而且免费。外观看起来有点ps的味道,用着挺顺手,可以和下面说的易企秀媲美了。

 

第三家,易企秀——可以说是行业标榜的一款了,除了那该死的企业logo展示。易企秀最大的特点就是模板更新快,小编大概隔了两周做新的应用,易企秀就多了n个模板,并且还有几处功能更新,这点很值得其他家学习;不足嘛,小编是普通账号,很多高级功能都用不了,去掉这些功能不算,易企秀其实和上面两家差别不大,并且最后一页还必须显示易企秀的logo,这点老板真是意见颇大,不想花钱就得装个孙子,我们老板也是让小编醉了。

 

第四家,易传单,这家坦白说和易企秀很像,但又不如易企秀做的好,里面有图层功能,和ps的差不多,但是页面元素多了后这个功能又变得很鸡肋。

 

最后一家,初页,移动端的产品,没太怎么使用,只是感觉在移动端上不好用,上面的案例很多,好像都是别的用户做的,不过在小编手机上用总是死机,所以最早就放弃了这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