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悟

 1620-7  唐大智《2016年10月12日》[连续第十二天总结]
A  标题:军训感悟。
B  内容:军训已经开始三天了,自己因为脚扭伤了,所以过得并不是太容易。但是却有所感悟,军训确实是增加同学之间交流的一个好机会,可以和新同学相互交流,一起训练一起聊天挺happy 的,但是碍于脚伤,训练的很多动作都完成得不标准,自己也比较苦恼。希望能利用空闲的时间好好恢复下,争取在第一轮军训结束前弄好。学习上自己由于军训进度很慢,但是没办法,只能在前进的同时多回顾下之前学习的知识,毕竟有点记忆,所用时间也不多。今天由于开会,加上走了一天的正步,比较累,没有继续学习C++,只能罢了,明天还有社团活动,学习看情况而定吧!
C  明日计划:根据实际情况来看,有时间就看下字符串,没有时间就回顾下以前的知识,抄下代码什么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