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GI的特点

OSGI的特点


1、JRE版本无关性。虽然Java一直被人们认为是“Write Once, Run Anywhere”,但对于许多大型项目并非如此,常常因为不同JRE之间的一些小差别而花费巨大,被人们戏称为“Write Once,Debug Anywhere”。OSGi首先希望能消除这种无关性,因此它提供给人们一个比JRE更稳定的承诺。

2、嵌入式设备的开发平台。OSGi创立之初的方向是瞄准了J2ME,可以看到委员会成员多数都不是软件企业。倒是Moto和Nokia这类企业非常热心。

3、高于package的完整的组件形式,还包括自从有组件开发以来一直困扰人们的组件版本问题。(这个可不是jar包啊,jar包只是bundle的一种实现-方式。)

4、推迟发生的依赖关系。当组件A(例如含有菜单的窗体)依赖于组件B(例如菜单所表达的一个功能)时,在语言级上必须先有B再有A,但显示中往往是先有A再有-B,所以OSGi为它们提供一种运行时后绑定的机制。

5、新的软件架构。OSGi几乎每个成员都是其所在领域的TOP,这些领域也都是在未来的数十年中软件大行其到的地方,软件商们(比如IBM)希望这些领域的软-件架构能够统一一些,甚至是组件可以通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