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我国开展TD-LTE规模试验 4G试验网在6城市启动

我国开展TD-LTE规模试验 4G试验网在6城市启动

2011-01-14 19:28:00 667

BUILDER模式 C++实现

BUILDER模式 C++实现

2010-10-10

Visual.Assist.X.V10.6.1823.rar

Visual.Assist.X.V10.6.1823.rar

2010-09-20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 c++/c语言(第三版)电子书

高质量程序设计指南 c++/c语言(第三版)电子书

2010-09-20

IOCP完成端口典型实现范例

IOCP完成端口模型编程的一个教科书范例。仔细学习琢磨吧。看了很多人提供的自己实现的例子,但是个人都是觉得太繁琐了,或者类的设计根本不合理,架构不清晰。 这个例子来自一本书,很清晰经典。

2010-08-10

linux sk_buff结构详解

linux著名的sk_buff结构详解 struct sk_buff可能是linux网络代码中最重要的数据结构,它表示接收或发送数据包的包头信息,并包含很多成员变量供网络代码中的各子系统使用。

2010-03-03

GPRS-EGPRS信令流程

GPRS&EDGE网络规划优化 第3章 GPRS-EGPRS信令流程.doc

2010-02-11

Windows Socket 五大IO 模型详解

Windows socket 编程的模式详解以及基于模式的IO模型详解。这些模型包括s e l e c t(选择)、W S A A s y n c S e l e c t(异步选择)、W S A E v e n t S e l e c t(事件选择)、Overlapped I/O(重叠式I / O)以及Completion port(完成端口)等等。

2009-08-09

GPRS EDGE技术原理

GPRS引入了分组交换的传输模式,使得原来采用电路交换模式的GSM传输数据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具有以下的技术优势。 1) 资源利用率高 按电路交换模式来说,在整个连接期内,用户无论是否传送数据都将独自占有无线信道。而对于分组交换模式,用户只有在发送或接收数据期间才占用资源,这意味着多个用户可高效率地共享同一无线信道,从而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 2) 传输速率高 GPRS可提供高达115kbit/s的传输速率(最高值为171.2kbit/s,不包括FEC)。而电路交换数据业务速率为每秒9.6K比特,因此电路交换数据业务(简称CSD)与GPRS的关系就象是9.6K 猫和33.6K、56K猫的区别一样,这意味着通过便携式电脑,GPRS用户能和ISDN用户一样快速地上网浏览,同时也使一些对传输速率敏感的移动多媒体应用成为可能!

2009-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