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Windows 7 "安装程序无法创建新的系统分区"

Universal USB Installer及Windows7安装盘做了一个USB,启动开始安装后,出现"安装程序无法创建新的系统分区"。

解决方案:

启动Windows PE中的Disk Genius,先把要安装的C分区删除, 然后新建分区(DOS - 否, 系统标志07 - NTFS)并删除MBR,重建MBR
激活分区

格式化C分区为NTFS,把安装盘COPY到安装C分区, 运行 c:\boot\bootsect.exe /nt60 C: /mbr
如果安装的是64位windows 7, 而windows PE是32位的,则需要从32位安装镜像中拷贝一个boot目录,在windows PE中运行c:\boot\bootsect.exe /nt60 C: /mbr。
或者用USB启动到安装界面,进入修复,启动CMD再运行c:\boot\bootsect.exe /nt60 C: /mbr

附: USB启动使用了HDD的方式: 1. USB配置为HDD,2. 选择DISK boot priority, 3.  每次插拔USB需要重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