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TL-WDR4310 刷openwrt

https://wiki.openwrt.org/toh/tp-link/tl-wdr4310

给WDR4310刷OPENWRT

路由器一直不怎么稳定,几个人同时登录网络就不行了。

快放假了,刷个openwrt试一下效果怎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DR4310是一款著名的路由器,很多用户为了提升其稳定性和性能会选择OpenWrt系统。以下是WDR4310OpenWrt的教程: 1.准备工作:一台计算机(可以是Windows、Linux或Mac系统)、一条网线、WDR4310路由器、OpenWrt系统镜像文件。 2.连接路由器:将计算机通过网线连接到WDR4310路由器的任何一个LAN口上。 3.设置IP:计算机设置一个静态IP地址,例如:192.168.1.2,子网掩码为255.255.255.0,网关设置为192.168.1.1。 4.进入恢复模式:按住WDR4310路由器的“reset”键不动,同时插上电源,等待大约10秒钟,当系统指示灯不断闪烁时松开“reset”键。 5.配置TFTP服务器:在计算机上安装一个TFTP服务器软件,选择开启tftpd32软件,配置自己机器的IP地址为192.168.1.2,设置TFTP根目录文件夹。 6.上传固件:将OpenWrt系统镜像文件重命名为tp_recovery.bin,使用tftp客户端上传到TFTP根目录。 7.开始写:等待上传完成后,WDR4310路由器会自动开始写固件,此时不要断开电源。大概需要数分钟才能完成。 8.完成写:当系统指示灯变成一个恒定的颜色时,写过程就已经完成了。拔掉网线,等待一分钟,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1.1,按照提示进行OpenWrt系统的基本设置即可使用。 总之,OpenWrt系统需要一定的技术和操作经验,一些问题需要对网络和计算机具有一定理解和掌握。建议在尝试写前做好准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