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跃云-我的感悟

   当初走进网络的时候是迫不及待、怀揣梦想的。当自己真正踏入小小的网络赚钱以后感觉和当初想的有好大的差距。幻想和现实始终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

   起初就靠卖空间说说浏览、名片赞、刷会员这类业务打拼,每天有几块钱的收入心里就特别开心,对明天充满了希望。随之时间的消耗玩这个东西的越来越多,只能让这卡盟变得普通和平凡。人人都会用他就不存在很大的价值了。就在一次偶然机会一个朋友介绍接触了免流。(免流在下一篇文章中介绍)刚开始就有了当初玩卡盟几倍的收入。这使我更加有兴趣。因为对免流一窍不通所以经常被欺骗所谓的高价物品都被我买了过来。直到今天才知道其实当初那些东西并没有那么贵这里的东西是指"服务器"。我也被骗了好多次加起来有1千块了吧。我把每次上当受骗作为成长的经验我没有去责怪任何人或物。路是自己走的、事情是自己做的。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面对千变万化的社会只能自身经历。

   每天看着父母起早贪黑的努力打工。早上刚刚蒙蒙亮他们就要起床穿上冰凉而潮湿的衣服;谁也不想打工谁也想玩耍。但是父母没得选择、父母为了在资本控制的房价里为自己的儿女买一串钥匙是拼尽了自己的一生。老来也许都不能得到一份好的回报。现在很多人都在花天酒地的逍遥而从来不考虑父母赚钱的艰辛。本人父母也是靠种地,一年2季,一季麦子、一季玉米。一年下来也就那么点收入。平时父母出去打工一年下来也就几万块。父母已经竭尽全力。剩下的就只能靠自己了。父母不可能跟随我一生。我只想在父母的后半生进儿子最大的孝道,让爸妈吃好、玩好、穿好。一切都是好的。母亲十月怀胎每一天都是提心吊胆的生怕出点什么事。把我辛苦的送到世间。这我永远不能报答完,父亲外出赚钱养一家三口人更是不容易。所以我要好好努力让父母过上他们一辈子渴望的富人生活。

   多了不想说还是希望那些怀揣梦想有抱负的你们能够好好努力、让父母后半生能够快乐、幸福。

我是周文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