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E弹出"以前的安装有尚未完成的操作,需要重新启动。建议在运行Internet Explorer安装程序之前重新启动计算机。现在安装程序将关闭"

发现问题

由于我不能在Blog中发表文章,可能是我系统的配置问题,因为我的IE是5.0的

所以我想,升级到6.0后,看看能不能发表

不想,升级时确弹出标题中错误

我在网上找到一篇"步步为营教你解决如何在Win98中升级IE6 "的文章 ,解决办法是这样的

----------------------------------------------------------------------------

 一、升级IE

        1.在安全模式下安装IE6
  2.使用微软发放的安全更新光盘安装IE6

      不过用上述两种方法安装的IE6仍有缺陷:当单击IE6帮助菜单上的“关于Internet Explorer”时,显示的密钥长度为0位(图2)。

    所以要进行第二步操作

二、为IE6添加128位的密钥

       系统密钥和三个动态链接库文件:Schannel.dll、Rsabase.dll和Rsaaenh.dll有关。密钥长度为0意味着系统中的Schannel.dll、Rsabase.dll和Rsaaenh.dll这三个文件丢失、损坏或版本错误。于是首先把本地机器中这三个文件进行备份(文件位置: C:/WINDOWS/SYSTEM),然后找一台包含了正常运行IE6的计算机(最好是相同的操作系统),把三个文件复制下来,并粘贴到本地计算机的对应位置。

 

  最后点击“开始→运行”,输入下列命令,将三个文件系统中进行注册:

 

  Regsvr32 c:/windows/system/schannel.dll
  Regsvr32 c:/windows/system/rsabase.dll
  Regsvr32 c:/windows/system/rsaenh.dll

 

  上面三个关键文件被成功注册后,再次查看IE6的相关信息,会发现密钥长度已经变成128位了。

-----------------------------------------------------------------------------

找到问题的解决

由于我用的系统是windows 2000,所以我也是抹着石头过河试了,所以进行了进入安全模式,安装IE6.0

当我安装完毕重启后,发现我的密钥长度为128位,正常.

呵呵~`,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我系统是2000,而不是98

问题到此解决.

有出现类似问题的朋友,可借此文做个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