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

9/4 前两天是我来北京一周年。回想当初第一天,真的是很狼狈。 一个人,不懂说普通话,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一个人坐上了机场大巴,去崇文门 Novatel 酒店, 我本来是在网上订要公寓的,一个房间 RMB160 一间房,我妈怕是骗局,一定要我先住第一天酒店, 一天是RMB700!下了大巴,找不到酒店,还有一个人力三轮车在跟我聊,问我要不要坐他的车,我怕是黑车,不安全,我拖着两个行李,一大一小,一路上走,他就一直跟着我。我给他吓怕了。再走一段路,最后我好不容易找到能打正规出租车的地方,再到酒店。回到酒店,就打电话给一个朋友介绍的朋友,是第一次见面的,他很好,帮我一起去看那边的公寓。 公寓还是有的,没有被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