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元甲:“真正的对手可能就是自己”

看过霍元甲好几天了,但是精彩的剧情,还有他那令人振奋的形象还是依然屡屡出现在脑海中,年少轻狂的霍元甲,在惹出一场大祸以后,终于明白武术的真谛:“ 我以为,世上的武术确实没有高低之分,只有习武的人才有强弱之别,通过竞技我们可以发现和认识一个真正的自己,因为我们真正的对手很可能就是自己!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是最近我看过的N多电影中最让人振奋的,也是我最愿意掏钱看的,而这并不是因为它的效果和投资,而是那股爱国精神,和民族气节能够深深的吸引观众。
就如同现在国内众多的IT公司,一个又一个的新产品推出来,但是大多数不是还没开始宣传就夭折了,就是大肆宣传最后血本无归,最终都惨淡收场。难道他们都忘记了,客户是上帝的基本规矩吗?大的投资,有创意的宣传能带来什么呢?能吸引客户的难道不是产品本身吗?有没有彻底的从客户的角度去考虑呢?如果连衣食父母都不要了,哪里还有自己的出路呢?他们其实是被自己打败了,而不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我以为,世上的产品确实没有高低之分,只有适合不适合之别,通过深入的研究和调查,我们可以发现和认识我们的客户,因为为我们带来效益的,是我们的客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