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能与Adsense 相媲美的联盟

上月某个黑色星期五,痛苦发现Adsense帐号被k,前个月的百多刀打了水飘自不必说。因为估计找不到比adsense更好做的联盟,自此心如死水。

 

也是偶然发现了BidVertiser, 本来没报多大希望,一试之下发现还不错,虽然赶不上做gg时的7-8刀/天, 但偶尔也能蹦出个2-3刀的单价。相比clicksor 每点击可怜巴巴的3cent真是不可同日而语。另外,最方便的是支持paypal,10刀起付,信誉一流。推荐佣金很高,成功推荐一位网站展示广告会员后,当此会员收入满$10美金的时候,你就能拿100%提成——$10。当下线有$50美金收入的时候,你就能额外得获得$40美金。

 

注册对站要求不高,博克空间,次级域名都能通过,只不过注册最好用外国信息。有兴趣的可试着做一下,日ip上千的每天弄个十几刀根本没问题,基本上是目前最好做的CPC了。不过别太贪心上去瞎搞,象这样的好资源越来越少了,悠着点做细水长流不比什么都强?

 

注册流程:

1. 点此转至BidVertiser首页

2. 选择右边“PUBLISHERS QUICK LINKS->Join Free"

3. 填写表格,获得邮件验证码,激活账户

4. 填写网站或博客信息, 获的广告码

5. 插入网站或博客的适当位置

6. 推广你的网站或博客,做好流量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