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热键发布

     飞扬热键,是一种优化用户操作习惯、提高工作效率的工具集合。它通过将画屏命令、快捷热键、快捷菜单以及命令窗口融为一体,达到快速启动程序、打开文档、自定义短语、模拟用户输入输出的目的。

    这些命令、热键与快捷菜单都可以自由定义和组合,每个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和习惯,定义一套适合自己的操作组合。当习惯了自己的操作组合之后,您将会减少很多重复性的操作,工作效率将会大大提高。

 

飞扬热键V1.05 Alpha 相关链接: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teshorse/4237745

视频介绍: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17259728.html

项目进展: https://www.pivotaltracker.com/projects/521977

QQ交流群为(10504143),(申请加入QQ群请注明飞扬热键,防止发垃圾广告的人)



飞扬热键V1.05 Alpha 当前集成的工具有:

  1. 飞扬命令窗口 V3.0          -- 可以通过命令快速启动指定程序或执行命令,类似于运行窗口。

        

    


 2. 飞扬小字典 V2.13             -- 辅助记忆的小工具,可极速地新增、实时搜索、管理文本碎片,

                                                     --也可以用来管理INI配置文件或者当作扩展剪贴板用。

    



 3. 飞扬画屏命令 V1.02         -- 类似于鼠标手势,通过画屏手势执行指定好的命令。

     



 4.飞扬魔术键盘 V1.0           -- 可以修改键盘各键的功能,注意它可是有键盘个界面的哦!可看到各键的功能,也能观察到键盘的按下动作。

   


   


  5. 飞扬个性输入 V0.0           -- 类似于输入法的自定义短语功能,不同之处在于它能够指定短语的有效范围,如只对某个窗口有效!

   

    如上图:在CSDN登录界面,为短语“teshorse“定义了单词"id",以后在CSDN登录界面只需要输入“id”后回车,将会自动替换成"teshorse"。


  6. 其他工具:屏幕画板、日志查看分析器、系统日期修改工具、窗口信息查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