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Geek女的生活札记(1)

论文终于投出去了,不管结果如何,坐等通知吧。

8月的学术会议,老师的意思是再写一篇投会议,我觉得ok,反正要写还是可以写的,但是现在就是不想动笔,更何况清明假期即将到来,完全木有看文章,写文章的心情。那干嘛呢,总不能闲着吧。找实习!

前段时间,对于找实习这个事还是比较热情的,但是一连串的打击弄的我心拔凉拔凉的。先是CVTE,好歹过了网申,结果HR面就挂了,实在无力吐槽,难道是因为我多看了漂亮的HR姐姐几眼?后来又投了唯品会,没有合适的技术职位,我就投了个产品专员,结果连个影都没,NND,太欺负人了吧!!!

好吧,吐槽结束。

其实,完全不怪人家看不上咱,主要是咱也没啥能让别人看上的点。学校学校很一般,技术技术不过关。人家凭什么要你呢?痛定思痛,决定卷土重来。

越来越坚定走技术这条路了,当然是在能生存的前提下。真正开始认真coding,还得从去年暑假开始算起。因为实习公司(这个故事以后有机会再说)要做客户端,刚开始要姐学习Android,虽然从研一开始断断续续在学Java,但是姐当时就想,反正啥都学得不咋地,还不如重新开始,正好有项目上手。谁知还没学到俩月,老板又说要先开发iOS版,让我先学iOS开发。我去,不带这样玩的好吗?!不过,迫于急切想学习的心情,再加上老板给咱配的Mac Air,咱有啥理由拒绝!就这样,开始了我的“iPhone开发之旅”。

其实,那段时间压力特别大,因为就我一个人在开发,而我唯一的老师就是Internet。虽然这个项目因为特殊原因到最后没有成型,我也离开了这家公司,但是对我的成长还是很有帮助的。至少对于编程,我不再算是门外汉了,至少,我不再觉得编程遥不可及,高不可攀了。

好了,本来是要吐槽实习的,又扯远了。今天投了三家公司:有米,三星和环球市场。最想去的是有米了,可惜的是现在不招实习生,也没有iOS的,但是我还是投了Android开发。三星就没抱啥希望了,不过通过申请填写,也发现准备一份英文简历的必要,他是有要求的。环球市场,4月8号在中大有招聘会,到时候去瞧瞧。

不管结果如何,不管打击多少次,never never give u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