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墙软件组件

今天介绍RunBox组件库中的防火墙软件组件,它主要的功能是获取防火墙软件的基本信息,包以下信息括:

1、制造商名称
2、显示名称
3、可执行文件全路径
4、版本号
5、可用状态

对于此组件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运行平台:客户端系统WinXP(包括WinXP)以上,不能运行于任何服务器端平台。
2、其中的[可执行文件全路径]信息只能在Vista(包括Vista)以上,例如在WinXP系统
   上运行此项信息总是返回空串。
3、因为此组件的基本信息获取依赖于Window安全中心,而个别些防火墙软件产品并没有
   向安全中心注册其自身的基本信息或者错误的注册信息,可能会造成问题,但是在我在试的防火墙软件中大多数都是没有问题(特别是国外的产品)。

   虽然此组件在使用时存在以上几种限制,但是相信我相信它也能满足大多数的情况,如果你正好需要这个功能可以下载它(http://tesiro.download.csdn.net/)其中有(C++、C#、VBScript)样例代码,还有详细的参考手册,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想法,可以发邮件给我(RunBox@163.com),希望它能对你有帮助。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