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搞定你的老板

  如果你认真看完本帖后,联系到自己的实际,还不能解决你工作中遇到的直接主管的问题,那么请你更加认真的再看一遍,继续思考。

  如果依然无解,还是没能想出方法来解“顶头上司”之困,那么你可以留言在此,我为你提供参考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老板老板,这里就是讲的你的领导,包括也是在此打工的你的直接上级,也包括在此有股份有后台关系的你的上司,同样包括如下这个情况:这个领导就是你们公司的老板,实际控制人。

作者: 幽幽雅雅淡淡 回复日期:2012-01-15 12:06:10
作者: 幽幽雅雅淡淡 回复日期:2012-01-15 12:44:02
作者: 幽幽雅雅淡淡 回复日期:2012-01-15 13:43:00
作者: 幽幽雅雅淡淡 回复日期:2012-01-15 13:47:56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