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EGit - Pull Failed Dirty Worktree

6 篇文章 0 订阅

接上篇“Eclipse EGit插件安装使用记录”,用惯SVN的人想一下子接受Git的思想还是比较难的,可能是我太笨,太老,不中用了!

Maven类型的项目克隆下来,导入到Eclipse中,没做任何修改,执行Pull的时候就报错了:Pull Failed Dirty Worktree。

如下图:




对于用惯了SVN的我真是不习惯,

一脸的懵逼啊!

解决方法:

执行 Reset 

reset命令有3种方式:

1、git reset –mixed:此为默认方式,不带任何参数的git reset,即时这种方式,它回退到某个版本,只保留源码,回退commit和index信息。

2、git reset –soft:回退到某个版本,只回退了commit的信息,不会恢复到index file一级。如果还要提交,直接commit即可。

3、git reset –hard:彻底回退到某个版本,本地的源码也会变为上一个版本的内容。


但是要注意,我们是要把本地版本重置为和服务器最新版本一样,要选择 Remote Tracking 中的版本,

我最初就是选择 Local 中的版本,结果怎么也不行,还找EGit插件的原因,以为是Bug,看看EGit的版本号4.4.*也不可能;


重置类型(Reset type)要选择“Hard”,Reset,然后再 Pull 就可以了。

参考: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3599667/eclipse-git-pull-failed-dirty-worktree

====================================这里是分割线==========================================


===========文档信息============ 
版权声明:非商用自由转载-保持署名-注明出处 
署名(BY) :testcs_dn(微wx笑) 
文章出处:[无知人生,记录点滴](http://blog.csdn.net/testcs_dn)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