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版本中国网络新秀之七剑下天山

2007版本中国网络新秀之七剑下天山

电影《七剑》的介绍,武侠中的七剑我已经明了,2007互联网的新生英雄层出不穷,那网络新秀七剑是哪些呢?

TOMOS---由龙剑
持剑人: 杨勇,全新模式,号称中国web3.0的领航人,公测初试剑,便剑气逼人,大胜而归。该剑特点:是一剑既出,众剑称臣。剑头软,能抖动,护手是球形,可任意调换出剑方向,具有非常的杀伤力。TOMOS在推出公测版本后,一时间使得国内外风险投资蠢蠢欲动,大有不投TOMOS不罢休的感觉,具传2000万美圆投资基金已经十拿九稳,由TOMOS做头把交椅,应该是没人不服。


亚洲商港---青干剑
持剑人: 符德坤,第一个实现WEB2.0赢利的公司,拒绝国诚投资1000万人民币,中国第一家开创视频商业应用的公司,直接切入企业应用实现赢利。该剑特点:青干剑以陨石炼成,青铜感觉,表面不平,奇钝无比,非常锋利。只要有一点光,青干就会发光,光线四散中,看不清剑锋在哪里时,剑锋已到,避无可避。签下7700万销售定单、4个人两个月完成320个城市代理合作、实现赢利760万,不能不说明他的威力。


根本网---舍神剑
持剑人:娄哲称,传统传媒超级sells,有雄厚的广告客户资源和销售经验,创业根本网提出经营“人媒体”的理念,将人脉圈、商务和传媒溶为一体。该剑特点:力大无穷,钝重有力,剑身含强烈的生命力,无处不利、无处不坚。世界排名820位、第一次销售人脉圈获利30万、杭州城市加盟获利100,可见其无处不利、无处不坚


记录一生---日月剑
持剑人: 尉亚波,传统企业富豪,拥有中国最大软硬件销售体系和网络产品销售公司,自投资1000万打造社区式家庭博客“记录一生”,传言是因为自己想写回忆录激发创业灵感,为中国家庭提供记录生活历程的家庭及个人历史服务。该剑特点:两把相连的子母剑,时而分开时而一体,攻击范围可大可小。日月剑是七剑中最亮的一把剑,并且会越打越明亮耀眼;记录一生便是用自身全释日月 尉亚波一手软硬件销售体系,一手网络产品,相互配合,相得益彰,使之成为是中国互联网耀眼的新秀宝剑。


易域---莫问
持剑人:万网
该剑特点:身长兼富弹性,变化无穷颜色乌黑。它的感觉是剑气,剑风能伤人,如气枪。空气中有飞尘、有雨的话,莫问剑就更厉害。易名中国是中国互联网新锐论坛,但是已经成为很多论坛模仿的榜样,也是着“米农”精神的领地。


钱包网---天瀑剑
持剑人:

张旻允,该剑特点:一把双头剑,熔化百剑而成,柄芒不分,攻守不定。用剑者必须很专一,心法为来也去也,方便自如。始也终也,何必执着独特的创意、丰富的内容、清新简单的风格,使钱包网成为2007年夏天瀑剑的持有者


校内网---竞星剑
持剑人:王兴。兵器特征:短身,藏于衣服之内,电光火石间出剑神速。是一把代表死亡拼命牺牲的剑。此网站是只允许在校大学生注册登陆的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从清华开始的注册风暴已狂袭全国各大高校;北大、复旦、浙大、南开......


以上是笔者一些狂想,可能比喻不当,实属娱乐,勿当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