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 Web_类函数之web_reg_save_param_xpath()

web_reg_save_param_xpath()--常用函数

注册在已格式化为XML的缓冲区中查找动态数据并将数据保存到参数的请求。

Int web_reg_save_param_xpath(

"ParamName=<outputparameter name>", "QueryString=<Xpath>", <List ofAttributes>, <Search Filters>,LAST ); 

 

参数说明:

ParamName:要创建的参数的名称。

QueryString:要保存的值的XPath。

List ofAttributes:有关每个属性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保存参数注册函数的属性。

属性值字符串(例如,“Search =body”)不区分大小写。

请参阅限制。

SEARCH FILTERS:搜索过滤器,指定缓冲区的部分以搜索字符串。请参阅搜索过滤器以保存参数注册函数。

LAST:指示参数列表结束的标记。

 

web_reg_save_param_xpath函数是用于在服务器响应中查找动态数据的服务函数。一般来说,找到的数据用于coorelation。

 

Restrictions(限制)

Scope = ALL不适用于web_reg_save_param_xpath。

如果指定了HeaderNamesfilter参数,但Scope不是Headers,则会忽略HeaderNames参数。

如果指定了RelFrameID = ALL参数,则Ordinal参数必须为ommited或设置为ALL。

有关DFES参数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保存参数注册函数的属性。

有关HeaderNames和Scope参数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保存参数注册函数的搜索过滤器

有关RelFrameID和SelectAll参数的更多信息,请参阅保存参数注册函数和RelFrameID属性的搜索过滤器。

 

web_reg_save_param_xpath等待整个下载完成。不要在之前的web_reg_cross_step_download呼叫中指定的网址上使用它。

 

一般信息:

web_reg_save_param_xpath是注册类型函数。它注册在服务器响应中查找和保存XML节点的请求。当服务器响应是XML或转换为XML时,将使用此函数。例如,该函数与以XML格式输出的数据格式扩展结合使用。仅在执行下一个操作函数(如web_url)之后才执行搜索操作。

此函数注册从XML检索动态信息并将信息保存到参数的请求。对于相关性,在使用动态数据的随后函数调用中将参数括在大括号(例如,“{param1}”)中。由web_reg_save_param_xpath注册的请求查找使用QueryString参数指定的节点,并保存节点的内容(如果找到)。

web_reg_save_param_xpath函数还支持数组类型参数。当指定SelectAll= Yes时,匹配的所有匹配项都保存在数组中。数组的每个元素由ParamName_index表示。在以下示例中,参数名称为A:

web_reg_save_param_xpath(“ParamName =A”,“QueryString = // component / prd / item”,“SelectAll= Yes”,LAST);

 

第一个匹配保存为A_1,第二个匹配保存为A_2,依此类推。您可以使用以下术语检索匹配的总数:ParamName_count。例如,要检索保存到参数数组的匹配总数,请使用:

TotalNumberOfMatches= atoi(lr_eval_string(“{A_count}”));

不记录web_reg_save_param_xpath。您可以将其手动添加到脚本。

所有Web脚本都支持web_reg_save_param_xpath。

 

示例:web_reg_save_param_xpath

以下示例显示使用web_reg_save_param_xpath。

    web_reg_save_param_xpath(

        “ParamName = outParam”,

        “QueryString = // tag_c”,

        SEARCH_FILTERS,

            “Scope = Body”,

        LAST);

 

    web_url(“xpath_test.xml”,

        “url = http://localhost/webgui/xpath_test.xml”,

        LAST);

    lr_output_message(lr_eval_string(“outParam = {outPara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