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 《安得万里风》8月刊


1. HTMLHTML详解——控件——师德帅

 

推荐理由:

进入BS学习阶段,我们愈来愈觉得,HTML是现今为止互联网不可缺少的东西,学好HTML,深入了解HTML的控件是我们学习的重中之重。这篇HTML详解,带你走进多样的控件学习!

 

2. 解析ASP.net身份验证——选择验证方式——马金兴

 

推荐理由:

对于解析ASP.net身份验证——选择验证方式,大家有没有了解呢?就让本篇博客带你了解ASP.net身份验证。

 

3. JavaScript中的触发事件——王啸

 

推荐理由:

对于JS的学习,相信大家都有些摸不着头脑,初次自己写JS代码的时候多少会有一些迷茫,这篇博客将会引领你理解JS代码的触发方式,让你有些写JS代码的头绪。

 

4.【排序算法】——桶排序——贾文静

 

推荐理由:

算法排序,你实践的怎么样了?老师讲完了桶算法,按照老师讲课时候的思路,整理一下,并代码实践一下,还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还是从基础学习吧!

 

5. 责任 ——郑晓东

 

推荐理由:

离我们本身很近很近,责任就能体现。米老师提及的“小胜靠智,大胜靠德”。需要我们用心领会,用心实践!

 

6. ApplicationServerSession对象——张静怡

 

推荐理由:

ASP.NET是我们学习中重要的一部分,三种对象对比学习能让你理解更加深刻。走进三种功能对象的对比学习吧!

 

 

7.【读书总结】《联盟》——员工与老板的新关系——李鑫超

 

推荐理由:

通过改变老板和员工的关系,解决如何让员工真心实意的工作的问题。通过任期制,让员工的目标和公司的目标相一致。通过前员工联盟,为公司人才、人脉、口碑等领域创造更大的价值。

 

8. J2SE-鸡汤——周丽同

 

推荐理由:

都说马老师讲课讲的超级棒,我很赞同这种说法,J2SE主要讲解了一些面向对象的基础知识,通过本博文,相信你首先有个全局观,再者里面重点的知识也略懂一二,欢迎来访。

 

9.asp.net总结——薛宇

 

推荐理由:

asp.net是学习中比较重要的一节,这篇博客给大家介绍了ASP.net的整体认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构建知识网。

 

10.DM】设计模式再回顾---策略模式——王浩田

 

推荐理由:

阔别设计模式已久,机房合作中又有新的收获!在第一次的学习中被忽略掉的重要的思想,在合作学习中领悟闪现,一起再回顾,你能否有新的收获。

 

 

 

 

 博客发刊人:12期王璐


  2016年8月4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