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12月刊

1刘子腾——【c#】C#中的哈希表(HashTable)详解


            推荐理由:通过对哈希表的简单介绍,希望大家对哈希表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为C#的学习带来一些兴趣 。


2郝雨烁—— 面向对象的三大特性


      推荐理由:大家肯定也都知道面向对象的三大特性吧!封装、继承和多态,估计大家也能不假思索的回答出来。下面我就简单的说一下我对这三大特性的理解吧!


3王雅静——软件工程各种图


      推荐理由:软件工程文档里的图都非常重要,自己的一点小收获,分享给大家。


4、程金鹏—— 虚拟机(VMware)中的Linux(Redhat6.1)连接xshell


             推荐理由:分享只用远程连接服务器的工具,已经配置方法。这个工具几乎可以远程连接任何平台。在虚拟机中安装的LINUX系统可以通过这个工具连接,方便鼠标的在linux和windows之间切换。


5、刘雅雯—— 数据库初级篇--EA & ER & SQL Server


            推荐理由:对于数据库的使用,我们要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学习,会有更多的发现!


6、冯皓月——走进UML世界(二):九种图介绍


             推荐理由:开发一个好项目的前提是要有一个好的文档,而文档的好坏往往依赖于UML图的构造,本博文详细地从几个方面介绍了UML九种图,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7、杨晓慧——C#语句结构总结--上篇

                   C#语句结构总结--下篇


            推荐理由:C#语句结构贯彻C#学习的始终,这些结构我们要熟练掌握,牢记于心。    

  

8、张明慧—— 11月份英语学习总结—转折 


            推荐理由:11月份我对自己的英语小baby,加大了自己的关注。11月份,自己在英语方面进步了很多。同时,11月份也是我英语学习的转折点,感谢11月。


9、车龙梁——谁偷走了你的学习兴趣?

 

        推荐理由:一天中要留给自己一点时间去反省,想想你是为什么学习的,口口声声的说没有学习兴趣,我只能说你不是一无所有,你还有个厚厚的脸皮!


10、刘竞博——【算法】轻松学快速排序算法    

     

            推荐理由:算法是程序的灵魂,掌握一些基础的优秀的算法是我们锻炼思维的开始,这篇博客很好的解释了快速排序算法,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收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