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自在飞花轻似梦》4月刊

1、《 初识etcd》 —— 任杰

自荐理由:它是一个分布式、高可用的key-value型存储仓库,通常用于配置共享与服务发现,为分布式系统提供关键数据存储服务。它由CoreOS开发并开源,授权协议为Apache。目前etcd还是一个年轻的项目,正在快速迭代中,其可靠性还没有得到大项目长时间使用的验证,但是CoreOS、Kubernetes和Cloudfoundry等知名项目均在生产环境中使用了etcd,总的来说,etcd值得你去尝试。

2、【多线程】如何保证线程安全 —— 李硕

自荐理由:我们常常说某某类是线程安全的,某某类是非线程安全的。它的划分依据是什么?又该如何保证线程安全呢?

3、 微信小程序系列博客 —— 孔唯妍

自荐理由:微信小程序是一种趋势,况且我们的系统已经开始用微信小程序来开发了. 学习这些基本技能.基本就能自己做出来一个小程序。

4、Java基础系列博客 —— 王洪玉

自荐理由:java基础是我们学习的重中之重,无论学习什么技术,基础都是能让我们真正深入理解技术本质,而不是仅仅停留在能用的层面上,本系列博客没有完结,会不断学习总结。基础非常重要,但是基础服务缺人,有想报名的抓紧了。

5、MySql学习笔记–MySql数据库表远程映射 —— 张欢

自荐理由:近期项目中数据库进行了分库,对于一些单表,我们直接join表操作了,这是如何做到的呢?在分库之前研究了一下mysql的federated引擎,希望可以为伙伴们解惑。

6、dockerfile制作tomcat镜像 —— 田晓冰

自荐理由: docker镜像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希望小伙伴们也能多多了解一下。

7、【生活随想】自考小结 —— 宋荣凯

自荐理由:历时四年,我们在自考上终究获得了什么。和别人相比我们到底哪里和别人不同? 自考结束,一点点思考分享给大家,抛砖引玉,希望大家有更精彩的想法。

8、【有感】成为一个不惑、不忧、不惧的人 —— 王璐

自荐理由:面试经历的分享,与君共勉。你是否也想成为不惑、不忧、不惧的人?

9、【Java基础】——JDK动态代理VSCGLIB动态代理 —— 贾文静

自荐理由:动态代理在开发过程已经用的非常广泛了,整理了反射机制,代理模式,以及两者结合产物,对比两种代理模式,做到会用还要知其理

10、【Mybatis系列博客】 ——张静怡

自荐理由:最近学了些mybatis,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对于mybatis有新的收获和不同的见解。

发刊人
冯静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