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零基础之背景及系统架构

第一篇博客,开启Android,我是被动的

Android背景及相关系统架构

  1. 个人感觉这一章没什么大的用途,只是了解就可以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2. 当你看到这张图片,我相信吸引你的并不是Android了,而是吃的,又或者在想自己已经吃过几种了。你知道这么多好吃的,那种最普及吗? 我来告诉你
          这里写图片描述
   
   
3. 很明显Android4.0以后的版本占有市场大部分份额,但这只是几年前的图片了,我个人感觉现在又或者几年后Androi6.0是占有市场最高的了。这时的你也许会想,我们学会Android后要开发哪个版本的呢?稍安勿躁,在Android开发中,你只需要考虑你所要开发的程序最低兼容哪个版本即可

  1. 相关系统框架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mrMzY9pX-1573790045673)(https://img-blog.csdn.net/20170302110152524?watermark/2/text/aHR0cDovL2Jsb2cuY3Nkbi5uZXQvVGhlX1JlYWRlcg==/font/5a6L5L2T/fontsize/400/fill/I0JBQkFCMA==/dissolve/70/gravity/SouthEast)]

Android架构分为四层:
1.Application(应用程序层),主要就是一些系统内置的应用,java语言写的。
2.Application Framework(应用程序框架层)即所有应用程序包括系统内置的应用也会使用这层。比如我们打电话时的挂断操作。它可以很轻松的实现。
3.Libraries(库)为平台的不同组件所使用,但是Android Runtime则由Android核心库集与Dalvilk虚拟机构,Dalvik虚拟机是针对移动设备的虚拟机
4.Linux内核  都是些驱动,一些系统服务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