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chrome插件tampermonkey突破百度云盘下载限制

自从360网盘宣布关闭, 目前国内网盘市场应该就是百度网盘一家独大了。 百度云盘(百度网盘)是非常方便好用的在线网盘,但要下载超过1G的文件则会提示“你下载的文件过大,需要使用百度云管家”。网络上对于 百度云的评价是虽然资源很多,但用起来也有诸多限制。比如:大文件不能直接下载,只能用客户端。对非会员限速,而且不能使用其他第三方工具(比如迅雷)来下载等。 那怎么才能不装百度云管家客户端直接下载超过1GB的大文件呢? 本文演示如何利用 Chrome插件 突破这些限制。

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借助下面的chrome插件:tampermonkey 和 greasyfork的帮助。

tampermonkey的下载地址:http://www.cnplugins.com/office/tampermonkey/


如何安装tampermonkey 和 greasyfork大家可以查看文章:有没有用迅雷/浏览器快速下载百度云盘文件的方法? 
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当上述插件安装好后,如何自动调用迅雷下载?

有时因为设置问题,或者使用的是绿色版迅雷,会发现没有自动使用迅雷下载,那就需要我们手动操作。即先获取文件的真实链接地址,再粘贴到迅雷中进行下载。
(1)搜索并下载安装“ 百度网盘下载助手”脚本。


(2)在百度网盘中选择需要下载文件后,会发现工具栏右侧会多一个“ 下载助手”。我们点击“ 直接下载”->“ 显示链接”。


(3)在弹出的窗口里显示的便是文件真实的地址。我们将其复制,再放到迅雷中直接下载即可。


通过上面的一些设置后,我们就可以使用迅雷来下载百度云分享的文件了,经常下载的朋友不妨收藏哦。
  • 3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