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今天的你

    没什么可给你,但求凭这阙歌,谢谢你风雨里,都不退愿陪着我;暂别今天的你,但求凭我爱火,活在你心内,分开也像同度过
   
    发现很多时候,自己属于高中时数学老师常常拿来羞辱学生的“意志薄弱者”,几个月之前,还口口声声地说自己讨厌刀郎,这几天又开始听起他的那首“新阿瓦尔古丽”。
   
    昨天中午是个难得的好天气,如果是春天的话肯定很不错的说,可惜今年的春天我是在漫天风沙中度过的,睡午觉的时候带上mp3,感觉像催眠曲一样,感觉时间过的很快的说,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着了没有,反正就是很快就要去上班了
   
    买了大半个月的J2EE的书碰也没有碰一下,却一直放在床头最显眼的位置,《达芬奇密码》看完之后也没有再去碰了,《养狗日记》也只有在上个周末我同事走了之后才想起来翻了翻,由于封面上的那行文字。
   
    系统前几天版本升级出了问题,今天晚上要加班测试,就连我这个其他部门人员也被拉过来帮忙。
   
    我一直没有去考证过张国荣的歌都是谁写的词,印象中好象有一些郑国江的,很多词写的很有哲理,被视为经典情歌,这一首却是最喜欢的,莫名的理由
   
    暂别今天的你,但求凭我爱火,活在你心内,分开也像同度过
   
    这年头哲人越来越多,可能是我以前没有发现而已,或许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