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不太狂野

      直到有一天,我忽然发现,梦想已经在实现,等待快点过去多少个明天,看着自己已经慢慢长大一点一点,我的生活应该让我自己学会掌握,想信自己。
   
    张敬轩,这个广州土生土长的创作歌手,在沉寂多年的广东歌坛中异军突起。
   
    这个歌手是我同事给我介绍的,这首歌也是和同事一起去KTV的时候学到的,从歌词看,他比我大九个月,却比我成熟的多。

    今天周末,咖啡屋里面又开始讨论起各自晚上的节目,从跟贴看,无聊的居多,无所事事的居多,剩下来的,基本也都是要加班的,这就是生活。
   
    生活的激情不可能一直燃烧着。
   
    本来打算这个周末去九江的,今天晚上就过去,想想挺累的,还是算了,还不如听听音乐,休息休息。这样才惬意。就像这几天每天中午临睡觉之前,看这秋日的太阳光透过巨大的窗帘射进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的时候的那份惬意。虽然良晨美景短暂,但是却能在一上午疲惫的工作后,给你带来无比开朗的心情。
   
    想起好几天没打电话回家了,于是晚上赶紧来到单位打了一个,话机上显示的通话时间是20分21秒,
   
    家里虽然一切照旧,但是做儿女的心还是一直牵挂着的,特别是随着父母年龄的不断增大,需要儿女操心的地方也就越来越多,虽然很多时候,父母嘴上还是一口一个平安,但是很多细节,做儿女的还是需要去注意的,丝毫不能草率行事。
   
    很多朋友真的很不错的说。
   
    i will find my way,i want a different way,nothing will stop me now,no matter what they,say,困难要用我的坚强和努力勇敢面对,现在用心去追,感觉就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