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7dB天线到底有用吗?

淘宝上有很多7dB天线。不知道有没有用?到底应该买哪一种?

搜索淘宝时可以用关键词                   7dB  天线      然后排列价格。


我的想法:
  1. 似乎时说放到同一平面上效果才更好。
  2. 有的标称很好的天线,效果一般。
所以目前的想法是:找个焊接的地方,把断的地方焊好。

刚才:焊接好了。但是焊接的很难看,而且不能转头了(焊死了)。但是信号基本没有改变。就这么凑合这用吧。

准备有机会买一个:

BUFFALO WLE-AT-DACB 6 dBi Detachable High Gain Directional Antenna

定向天线更适合我的情况。



参考这里:
http://www.pczone.com.tw/vbb3/thread/44/114431/

引用上面链接的文字:

算 是本人鐵齒吧!還是為了我証明什麼?其實只是要買一支比原來的天線會帶給我收訊好一點吧了,兩天前我從網路上買一支NT:100(5dB)全向性天線, 原廠2dB,為了驗證客觀,兩隻天線在相同條件下「空礦無阻礙、天線約高於接收瑞1M、天線垂直」,接收瑞不動擔心會影響接收數拈,距離約30~50M! 唯一可以欣慰的是!還好花錢買的沒有比原來的「差」不然我會馬上吐血送醫,也就是說那隻5dB實在是沒什麼效果,那支原廠的2dB的表現還不時會超過 5dB的,可見…(自已想吧),還是別找一些有的沒有的買,現在回想起D-Link 7dB的那一支才感覺到原來「貴」不是沒道理的,至少它的效果真的有出來,本人並非吐槽,以上數拈階以很客觀的測試得知,不想再作白老鼠的人可以參考看 看,還是彰化、員林一帶有人想試的,可以來交流歡迎帶你的AP和網卡來試試試。

最後的感想:
直接買一台同型號的AP做WDS 另一台作Bridge加強用,效果一定比那7dB的天線好太多,而已價格也不會差很多,效果和可變化性郤來的好很多。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