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animate()写弹层

页面里面的弹层我们一般比较容易想到先设置弹层的display:none;然后用点击事件触发show(),使其显现,这样做最简单也最好理解。不过这样就没有其他的一些好看点的效果了,就是简单的显示隐藏,这里可以用到jQuery的animate()方法完成简单的动画效果。

弹层的css代码:

.popBox{position:fixed;width:100%;z-index:15;bottom:-50rem;left:0;background-color: #fff;}
这里没有把弹层隐藏,而是定位在页面下面-50rem的地方,所以进页面也是看不到的。	
    JS代码:
	//点击选择配送商品弹出弹层
	$("body").on("click",".chooseAddress",function(){
   		$(".popbg").fadeIn(); 
   		$(".popBox").animate({bottom:"0rem"});
	});
        //关闭弹层
	$("body").on("click",".confirm,.closePopBox",function(){
   		$(".popbg").fadeOut();
   		$(".popBox").animate({bottom:"-50rem"});
	});
这里用animate()实现了简单的滑动动画,fadeIn()和fadeOut()实现了淡入淡出的效果,比起只是简单的显示隐藏效果是要好看那么一点点。当然还可以用animate()实现其他更好看的一些动画的,就不一一举例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