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5.1配置

 

jboss-5.1.0.GA配置

关键字: jboss-5.1.0.ga

jboss-5.1.0.GA-jdk6.zip配置:
1. JDK安装后的配置:
在环境变量中添加JAVA_HOME变量,其值设置为:JDK的安装路径C:/Java/jdk6.0
在系统变量里添加CLASSPATH变量,其值设置为:.;%JAVA_HOME%/lib/dt.jar; %JAVA_HOME%/lib/tools.jar;
然后在系统变量里找到path变量,在其值最后添加 ; %JAVA_HOME%/bin
2. 下载安装jboss
      下载地址: http://www.jboss.org/jbossas/downloads
下载完成后,将其解压缩后即可完成安装,解压缩后将其放置到一个不带空格的目录(若目录带有空格,例如:C:"Program Files,日后可能会产生一些莫名的错误),同时在“环境变量设置”中设置名为JBOSS_HOME的环境变量,值为JBoss的安装路径,
     在此,JBoss的安装工作已经结束,可通过如下方式测试安装是否成功:
运行JBoss安装目录"bin"run.bat,如果窗口中没有出现异常,且出现:10:11:08,656 INFO  [ServerImpl] JBoss (Microcontainer) [5.1.0.GA (build: SVNTag=
JBoss_5_1_0_GA date=200905221634)] Started in 1m:6s:110ms字样,则表示安装成功。
我们可以通过访问: http://localhost:8080/ 进入JBoss的欢迎界面,点击JBoss Management下的JMX Console可进入JBoss的控制台。
若启动失败,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1)    JBoss所用的端口(8080,1099,1098,8083等)被占用。一般情况下为8080端口被占用(例如,Oracle占用了8080端口),此时需要修改JBoss的端口,方法为进入JBoss安装目录" jboss-5.1.0.GA/server/default/deploy/jbossweb.sar目录,修改其下的server.xml目录,在此文件中搜索8080,将其改成你想要的端口即可(例如8088);
2)     JDK安装不正确;
3)      JBoss下载不完全。
3. JBoss 的配置
1)     日志文件设置:
        若需要修改JBoss默认的log4j设置,可修改JBoss安装目录"server/default/conf下的jboss-log4j.xml文件,在该文件中可以看到,log4j的日志输出在JBoss安装目录"server/default/log下的server.log文件中。对于log4j的设置,读者可以在网上搜索更加详细的信息。
2)     web 服务的端口号的修改:
这点在前文中有所提及,即修改JBoss安装目录"server"default"deployer"jboss-web.deployer下的server.xml文件,内容如下:
<Connector port="8080" address="${jboss.bind.address}"   
         maxThreads="250" maxHttpHeaderSize="8192"
         emptySessionPath="true" protocol="HTTP/1.1"
         enableLookups="false" redirectPort="8443" acceptCount="100"
         connectionTimeout="20000" disableUploadTimeout="true" />
将上面的8080端口修改为你想要的端口即可。重新启动JBoss后访问: http://localhost/:新设置的端口,可看到JBoss的欢迎界面。
声明:本文转自 http://deer.iteye.com/blog/41678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