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系统原理

电脑重装系统的原理就是:在餐厅吃完饭【使用电脑】,弄脏了桌布【更改了设置或者存了东西】,然后重新换上一张新的【重装系统】,而你在残留在上面吃剩的饭菜也会一扫而空【更改过的数据】,但是如果你是把吃剩的饭菜倒到地上去的话【资料存在其他盘符】,就算换过桌布【重装系统】,地上还是会有饭菜的【其他盘符的数据还在】

当然,如果你是要问系统的运行原来,好吧,其实我也不懂

GHOST跟正常安装的区别在于,GHOST是别人装好了以后,将能删的都删了,很多用不到的功能或者服务给关掉了,实现给系统减肥、提速的效果,加上搜索了大部分的驱动,然后封装打包,基本上GHOST上面的驱动能完成大部分的硬件的需求,而且安装好一些基本的软件,比如QQ等等;而你所谓的硬装,就是非常正式的安装方式,没有任何的删减,没有任何的优化,很多时候需要安装声卡、显卡、主板等驱动,安装系统完毕的时候,桌面上只有一个图标——回收站,没有任何的软件,需要一个个的安装:压缩软件、图形加速、看图软件、影音播放、五花八门的输入法、办公软件……等等一大堆东西

补充:

ghost 装系统的原理很简单.以前我自己就用GHOST封装过系统.
简单说一下.GHOST装系统分二部.第一就是把GHOST的镜像文件解压出来.写到硬盘上.
你看到的GHOST进度条在读就是在写硬盘.
写完后会调用封装工具的系统安装设置.来配置系统.配置驱动.
这个界面你会看到什么驱动选择图面.还有什么DLL恢复之类的图面.
总的来说对电脑没什么伤害.非要说有的话那就是对硬盘.

重装系统如果仍然安装在C盘  那就相当于格式化C盘一样  只要不选择重新分区  DEF盘里面的资料全部会保留  如果需要重新分区  那资料就会被格式化  那就需要提前备份

因为新加装了一条内存条,想把全部内存利用起来,想换一个64位系统,在网上下好了这个镜像(cn_windows_7_ultimate_with_sp1_x64_dvd_u_677408.iso),请问如何安装?直接在硬盘上打开setup覆盖安装是否可以?

直接在打开setup可以找到镜像文件备份到其他盘符自动重启安装!也可以解压iso文件 自动安装!最保险的就是进入pe后直接释放iso文件安装!可以防止重启自动安装过程中失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