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GUI与Socket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GUI:概述:图形用户接口,用图形的方式,来显示计算机操作的界面,这样更方便更直观。AWT与swing:AWT(Abstract Window ToolKit): 抽象窗口工具包。不属于扩展包。需要调用本地系统方法实现功能。依赖于本地。

2015-07-14 17:46:09 758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API(Object,Scanner,数组高级,包装等类)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Object类:Object是所有类的超类。内含许多本地方法。主要方法:public final Class getClass()   返回此运行时类。public int hashCode()  根据地址与hash算法计算出来的一个int类型的整数   两个对象的has

2015-07-12 23:38:51 286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API(String类与StringBuffer类)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String类String:字符串数据类型。属于引用数据类型。String类的特殊性:字符串为常量,字符串值一旦初始化便不可以修改。常量池:在java用于保存在编译期已确定的,已编译的class文件中的一份数据。主要

2015-07-12 21:55:03 314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异常、File类、递归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异常概述:程序运行过程中的不正常情况异常分类:严重错误,无法通过处理的错误;运行时异常,运行时可能会报错,可以不处理。如数学异常;编译时异常,编译时无法编译通过。如日期格式化异常。集中常见异常:

2015-07-12 15:51:43 482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IO流(其他IO流)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一:转换流转换流实际上就是字符流OutputStreamWriter:输出转换流构造方法:传入一个相应的字节流,返回一个相应的字符流    而这个字符流就是转换流对象注意:在使用过程中:将字节流对象转成字符流对象

2015-07-12 14:32:29 388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IO流(字节流与字符流)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IO流概述:IO流用来处理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Java对数据的操作是通过流的方式。Java用于操作流的对象都在IO包中。分类:按操作数据分为两种:字节流与字符流。按流向分为:

2015-07-12 13:33:56 317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反射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instanceof关键字:用于判断某个对象所属类型格式:对象   instanceof   类名     (返回值为布尔类型)代码实现:package cn.itcast;public class Demo {

2015-07-10 20:55:21 262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集合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集合出现的意义:面向对象语言对事物的体现都是以对象的形式,所以为了方便对多个对象的操作,就对对象进行存储,集合就是存储对象最常用的一种方式。集合与数组的异同:容器长度:集合长度可变数组长度固定存储内容类型:集合存储引

2015-07-09 14:20:26 444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面向对象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面向对象一、基本概述定义:面向对象(Object Oriented,OO)是软件开过过程中使用一种思维方式 。面向过程:强调功能行为,关注完成的过程;面向对象:将功能封装进对象,强调具备了功能的对象,不关注过程;面向对象与面向过程都是一种思想,面向对象是基于面向过程的。

2015-07-08 17:13:37 471

原创 黑马程序员_JAVA之多线程

------- android培训、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多线程(两种实现方式)一:多线程的基本概念线程:是依赖于进程的执行绪(执行路径/控制单元),是程序使用CPU的基本单位。

2015-07-06 21:59:39 40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