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ihai.or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之apache正向代理及反向代理(ProxyPass/ProxyPassReverse)

ubuntu之apache正向代理及反向代理(ProxyPass/ProxyPassReverse)环境是UBUNTU 最新版apache2安装的目录结构有变化网上很多文章都不适用了。配置(1)a2enmod proxy proxy_ajp proxy_balancer proxy_connect proxy_ftp proxy_http (2)修改配置sudo vim /etc/apache2/

2016-10-13 08:41:27 2349

转载 shell 脚本中经常要用到ssh。怎么能不交互的输密码呢?

1、登录A机器 2、ssh-keygen -t [rsa|dsa],将会在~/.ssh下生成密钥文件和私钥文件 id_rsa,id_rsa.pub或id_dsa,id_dsa.pub 3、将 .pub 文件复制到B机器的 .ssh 目录, 并 cat id_dsa.pub >> ~/.ssh/authorized_keys4、大功告成,从A机器登录B机器的目标账户,不再需要密码了(直接运行 #

2016-10-12 10:22:56 5958

转载 使用 Git Hook 实现网站的自动部署

自动化能解放人类的双手,而且更重要的是,因为按照规定的流程来走,也减少了很多误操作的产生。不知道大家平时都是怎么样更新自己生产环境的代码的,FTP 覆盖旧文件、服务器定时任务去 build 最新的源码,还是有更高级的做法?目前我在使用 Git Hook 来部署自己的项目。Git Hook 是 Git 提供的一个钩子,能被特定的事件触发后调用。

2016-10-12 09:56:31 1758

小米安卓应用抓包数据库

小米应用商店的安卓应用抓包数据库,2190个应用游戏数据。

2022-03-30

fmodstudioapi20106win-installer

fmodstudioapi20106win-installer,最新版2.01 fmod api,包括VS2019示例。

2020-11-20

sqlite delphi 加密示例

sqlite delphi 加密示例

2017-01-08

J2ME中用LWUIT画简单的指针时钟

J2ME中用LWUIT画简单的指针时钟 by thriller at http://tyche.cn LWUIT(The Lightweight UI Toolkit)是一个轻量级JavaME 用户界面工具包。LWUIT类似Swing 的MVC架构, 支持多种布局(Layouts), 皮肤更换, 字体, 触摸屏, 动画效果, Rich控件, 3D集成, Painter, 模式对画框, I18N/L10N等。现在Sun把整个源代码都开放出来,更方便开发者利用LUWIT开发JavaME应用。 下面,thriller来演示一下如何用LWUIT来做一个简单的指针时钟,毕竟笔者只用了1个月的时间来学习、体会,不足和错误之处敬请拍砖。

2009-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