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CSDN博客——找实习 到 实习 的一些感想

  本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嵌入式专业,熟悉LINUX,QT,C,C++

   现在在校学生,2009级。

  现在在青岛一家国企实习

  现在所属该公司的物联网部门,以android 嵌入式 偏底层的名义找过来的,所以很感谢公司曹总的信任和厚爱。

  下面说说我的找实习的一些经历:

   就简单的说一些吧,我在网上投给几家的公司投了一些简历,然后貌似有3家电话过来去面试,在我找实习的这一个星期里,陆续的也接到很多本地公司的面试邀请,加上投

过简历的大概7~9家吧

 

   最大的感触就是,觉得自己见识少,能力还差很多,知识也少并且不扎实。

   最大的收获就是,开阔课视野,定准了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文献管理工具EndNote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可以帮助研究者和学生有效地管理和引用各种文献资源。在这篇博文中,我将介绍EndNote的基本使用教程。 首先,你需要下载和安装EndNote软件。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你会看到主界面。从这里,你可以创建一个新的文献库,也可以导入已有的文献。 要导入文献,你可以选择从电脑中的文件夹导入,或者从在线数据库中导入。点击"文件"->"导入",然后选择相应的选项。在导入文献之前,建议你先创建好相关的文件夹和标签,以便更好地组织和管理文献。 在EndNote中,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创建文件夹和标签,方便地将文献分类整理。点击"组"->"新建组",输入名称即可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点击某个文件夹,然后点击"参考"->"新建参考",可以添加新的文献。你可以手动输入文献信息,也可以复制粘贴已有文献的信息。保存后,新的文献将被添加到相应的文件夹中。 一旦你添加了文献,你可以使用EndNote的引用功能。在写作论文或研究报告时,你可以直接在Word文档中插入引用。点击"插入引文",选择需要引用的文献,在文档中插入引文,并自动生成参考文献列表。 如果你需要对文献进行格式化,比如更改引用样式或生成参考文献列表,可以点击"样式"->"选择另一个样式",然后在弹出窗口中选择相应的样式。 除了基本功能,EndNote还有许多高级功能,比如搜索在线数据库、协同编辑、同步文献等。你可以通过使用顶部菜单栏中的各个选项来进一步探索。 总之,EndNote作为一款文献管理工具,为研究者和学生提供了一个方便、高效的平台来管理和引用文献。通过上述的基本使用教程,你可以快速上手并充分利用EndNote的功能。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