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Check for Palindromes

如果给定的字符串是回文,返回true,反之,返回false

如果一个字符串忽略标点符号、大小写和空格,正着读和反着读一模一样,那么这个字符串就是palindrome(回文)。

注意你需要去掉字符串多余的标点符号和空格,然后把字符串转化成小写来验证此字符串是否为回文。

函数参数的值可以为"racecar""RaceCar""race CAR"


replace() 方法用于在字符串中用一些字符替换另一些字符,或替换一个与正则表达式匹配的子串。

stringObject.replace(regexp/substr,replacement)

返回值

一个新的字符串,是用 replacement 替换了 regexp 的第一次匹配或所有匹配之后得到的。


字符串 stringObject 的 replace() 方法执行的是查找并替换的操作。它将在 stringObject 中查找与 regexp 相匹配的子字符串,然后用 replacement 来替换这些子串。如果 regexp 具有全局标志 g,那么 replace() 方法将替换所有匹配的子串。否则,它只替换第一个匹配子串。

replacement 可以是字符串,也可以是函数。如果它是字符串,那么每个匹配都将由字符串替换。但是 replacement 中的 $ 字符具有特定的含义。如下表所示,它说明从模式匹配得到的字符串将用于替换。


注意:ECMAScript v3 规定,replace() 方法的参数 replacement 可以是函数而不是字符串。在这种情况下,每个匹配都调用该函数,它返回的字符串将作为替换文本使用。该函数的第一个参数是匹配模式的字符串。接下来的参数是与模式中的子表达式匹配的字符串,可以有 0 个或多个这样的参数。接下来的参数是一个整数,声明了匹配在 stringObject 中出现的位置。最后一个参数是 stringObject 本身。


toLowerCase() 方法用于把字符串转换为小写。

stringObject.toLowerCase()

返回值

一个新的字符串,在其中 stringObject 的所有大写字符全部被转换为了小写字符。

function palindrome(str) {
  // Good luck!
  var arr=str.toLowerCase().replace(/[^A-Za-z0-9]/g, "");
  

  
  var arr1=arr.split("").reverse().join("");
  
  if(arr == arr1){
    return true;
  }else{
    return false;
  }
  
}


palindrome("eye\\\asdasd*@#&(sad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