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天的遐想

        今天过礼拜天,本来想出去转转,但说双号台风这两天就到,听说阵势挺大的,还是不给魔都人民填麻烦了,在家收拾了下合租的房子,因为来的匆忙,没有好好收拾。还别说,同样的房间,经过一番折腾,还真是另一幅光景。房间显的大了很多,亮堂的多了,看着也舒服了很多, 突然感觉到了室内设计师的价值吐舌头
       

        话说做为初级程序员的我,一直以为互联网应该是程序员主导的,什么UI设计,视觉设计,运营,策划等不过是我们不肖做的事情,再牛X也不及我们Coding的,做算法的,做网络的,我们做的是互联网的水电煤,他们做的不过是锦上添花的事。参加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这些想法慢慢的 有了很大的转变,特别是自今年来微博关注了很多的互联网的产品经理和创业大牛们,像卖萌的纯银大叔,国内互联网的UE界的:白鸦,,谭颖华,蘑菇街的SharUI,UI设计的kentzhu ,当然了不会少了小道消息大王:Fenng,以及互联网资深媒体人:程苓峰等等。聆听各位大牛对互联网的各种吐槽。了解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互联网更看重team的协作,大家共同为了一个目标不懈的奋斗。正是有了这份坚持,这份信念,这份愿景,激烈着大家共同进步。
         

         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和多彩,让这个世界更加扁平化,更加平等。这也是我当时考大学选择计算机专业的一个考虑,毕竟在这个拼爹的时代,在互联网中还相对的更加看重个人的努力。作为Coding的我们,只要用心的去体会,用心去学习,成为大牛就不会太远,不管你信是不信,我是相信了吐舌头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