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Studio

学问积年而成,而每日不自知!

  • 博客(2)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ath特效之PathMeasure打造万能路径动效

如果对这个桃心绘制有问题或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链接到 Path相关方法讲解(二),此时我们的需求是这样的: 假定我们现在是一个婚恋产品,有一个“心动”的功能,用户点击“心动”按钮的时候,有一个光点快速的沿着桃心转一圈,然后整个桃心泛起光晕! 针对这个需求,很多人可能会想到以下方案: 不就一个光点沿着桃心跑一圈么,既然桃心是使用贝塞尔曲线画出来的,那么我们就可以用对应的函数模拟出这条曲线,然后算出对应位置上的点,不断将光点绘制到对应的位置上! 这个思路当然没有问题,但我们还有相对简单的方式,那就是使用 Path

2015-07-26 16:10:11 25169 14

原创 Path相关方法讲解(二)

通过 Path相关方法讲解(一),我们已经对 Path 有了一个很基本的了解,我们已经知道Path代表一条路径,而这条路径具体表现成什么样,我们自己可以自由发挥,随意构建,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android给我们提供了哪些方法来构建路径; 一、moveTo(float,float) 用于移动路径的起始点到Point(x,y),咱们都知道对于android系统来说,屏幕的左上角的坐标是 (0,0) , 我们在做一些操作的时候默认基准点也是 (0,0),比如调用canvas.rotate(float degre

2015-07-19 21:46:41 10957 2

PathMeasure打造万能路径动效

假定我们现在是一个婚恋产品,有一个“心动”的功能,用户点击“心动”按钮的时候,有一个光点快速的沿着桃心转一圈,然后整个桃心泛起光晕! 针对这个需求,很多人可能会想到以下方案: 不就一个光点沿着桃心跑一圈么,既然桃心是使用贝塞尔曲线画出来的,那么我们就可以用对应的函数模拟出这条曲线,然后算出对应位置上的点,不断将光点绘制到对应的位置上! 这个思路当然没有问题,但我们还有相对简单的方式,那就是使用 PathMeasure; 使用PathMeasure打造万能路径动效

2015-07-26

Canvas之translate、scale、rotate、skew方法讲解!

Canvas之translate、scale、rotate、skew方法讲解!

2015-05-07

setXfermode讲解

Android Paint之 setXfermode PorterDuffXfermode 讲解!

2015-04-07

水波纹效果

android水波纹效果,可供学习交流!

2015-04-07

android利用SVG矢量图打造酷炫动效

android利用SVG矢量图打造酷炫动效,可以供于交流学习!

2015-03-30

叶子飞旋loading效果 源码程序

这是一个比较绚丽,比较有新意的loading动效,可供学习交流!

2015-03-23

手机管家火箭效果

里面包含博客上列举的三个小demo,其中手机管家火箭效果也基本实现了流程和交互,可供参考

2015-03-13

android水波纹效果

博客中讲述的两种动态水波纹效果,可供参考!

2015-03-12

QQ手机管家动效

这是博客里提到的两个小demo和QQ管家桌面悬浮窗效果,逻辑功能基本实现,可供参考

2015-03-12

Navicat(8.0.20)+patch

图形化管理数据库,非常方便,大家放心下载,我使用的就是这个!

2012-07-14

JSmooth0.9.9-7

小工具,大家可以放心下载,我都是用过的!

2012-07-14

dom4j安装包

这是我找到的一个非常好用的dom4j包,能用来把jar文件打成exe文件

2012-07-14

ADT10.0.0.1

这是我找了很久,最后终于配好ANDROID开发环境的ADT

2012-07-14

Eclipse fatjar插件

这是用于eclipse 打包的一个小工具,fatjar,有了它,打包轻松!

2012-07-14

安装MySQL和驱动程序

主要详细讲解MySQL的安装及驱动的安装

2012-07-03

eclipse的设置及快捷键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eclipse,积累总结了其快捷键及设置,可以大大提高开发效率!

2012-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