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田的专栏

算法,Linux,编程语言,设计模式,笔试面试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PHP入门第一章

一,PHP大小写敏感         1)所有用户定义的函数、类和关键字都对大小写不敏感。 如下结果输出一致:                  echo  "hello world"  Echo  "hello world"  EcHo  "hello world"         2)用户自定义的变量,区分大小写          如下只有第一行输出正确的 color <?

2014-10-20 11:43:10 1735

C++ 11 新特性 脑图 讲解C++ 面试

C++ 11 新特性 脑图 讲解C++ 面试

2024-02-19

C++中 的Set容器

Set是一种关联容器,它用于存储数据,并且能从一个数据集合中取出数据。它的每个元素的值必须唯一,而且系统会根据该值来自动将数据排序。每个元素的值不能直接被改变。

2012-05-24

libconio-1.0.0.tar.gz

conio是Console Input/Output(控制台输入输出)的简写,其中定义了通过控制台进行数据输入和数据输出的函数,主要是一些用户通过按键盘产生的对应操作,比如getch()函数等等。

2012-05-21

STL中map详细介绍

map 是一个容器,它用于储存数据并且能从一个数据集合中取出数据。它的数据组成包含两项,一个是它的数据值,一个是用于排序的关键字。其中关键字是惟一的,它用于将数据自动排序。而每个元素的数据值与关键字无关,可以直接改变。

2012-05-21

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

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

2011-12-13

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

实用算法的分析与程序设计

2011-12-13

android sdk

android sdk android sdk android sdk android sdk

2011-09-08

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

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确定系统版本

2009-09-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