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Ext JS最新技巧——2014-5-12

原文:http://www.sencha.com/blog/top-support-tips-may-2014?mkt_tok=3RkMMJWWfF9wsRoluazJZKXonjHpfsX77OQlXK%2B%2FlMI%2F0ER3fOvrPUfGjI4AT8NjI%2BSLDwEYGJlv6SgFSbfBMbdlybgMWRA%3D


Seth Lemmons:为网格行设置不同的高度

在整个网格中,行高通常都会保持为同一高度。然而,这并不适用于所有情形,有时候需要根据单元格中的数据来自动调整高度。在大多数情况下,网格会自动调整以容纳不同高度的单元格,甚至包括锁定网格(这实践上是两个同步的网格)。尽管可以如此,但要注意的是,当使用bufferdrenderer插件的时候,在锁定网格上就不能同步行高了。还好,这有解决办法。

在使用缓冲渲染的时候,并不能通过锁定网格来自动确定锁定网格和正常网格之间的行高。这是因为行高需要通过计算来确定。因此,variableRowHeight插件的默认设置为false。如果发现数据很好填充到标准网格行的高度,可以设置variableRowHeight为true。之后,就会发现锁定与非锁定网格区域之间又一次正确对齐了。

可以在这里实时查看variableRowHeight的示例,还可以在文档中了解更多有关variableRowHeight的信息。


Greg Barry:毫无生气的列表

近期有将应用程序升级到Sencha Touch 2.2+吗?如果有,是否有发现列表的加载会慢吞吞的?我有一个好消息。在早期的Sencha Touch版本,会将列表的infinite(无限列表)设置为true,在最新版本的Sencha Touch,已经默认将它设置为false了。

也就是说,在Sencha Touch 2.2+,如果在列表不明确设置infinite为true,它默认值会是false,而这,会让列表的渲染非常慢。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所有列表条目会同时进行渲染。可以想象一下,这肯定会让加载变得很慢。只要将列表的infinite设置为true,这样就可以让列表只渲染一小部分,就可以让列表返回到它以前那样的状态。


可以在文档中了解更多有关于infinite配置项的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