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烦人的2007组件,windows提供的解决方案

     如何卸载烦人的2007组件;很恶心人各种软件已经手动删除卸载都无法用,不是cd/dvd找不到就是什么msi文件找不到;对于这种恶心的问题,windows提供了如下解决方案;我使用fixit轻松卸载,很来劲:

我们建议您按顺序执行本文提供的方法。但是,如果您之前尝试使用以下方法之一删除 Office 失败,可以快速尝试以下列表中的其他方法:


方法 1:从“控制面板”卸载 Microsoft Office 2007 套件

单击此处显示有关如何从“控制面板”卸载 Microsoft Office 套件的信息


若要从“控制面板”删除 Microsoft Office 2007,请执行以下步骤:
  1. 单击“开始”
  2. 单击“所有程序”,然后打开“附件”文件夹(在 Windows XP 中跳过此步骤)。
  3. 单击“运行”,然后在“打开”框中单击。
  4. 键入 appwiz.cpl,然后单击“确定”
  5. 在当前安装的程序列表中找到 Microsoft Office 项。
  6. 选中该项,然后单击“卸载”(在 Windows XP 中为“删除”)。
如果在“控制面板”中卸载 2007 Microsoft Office 系统出现问题,请转到下一个方法。


方法 2:使用 Microsoft Fix it 卸载 Microsoft Office 2007 套件

单击此处显示有关如何使用 Microsoft Fix it 卸载 Microsoft Office 套件的信息。


警告:Fix it 解决方案不会删除单独安装在计算机上的个别 Office 程序。例如,如果您安装了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2007 和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7,则 Fix it 解决方案仅删除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2007,而不删除 Visio 2007。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删除个别 Office 程序的信息。

重要说明 - 使用 Fix it 解决方案之前,请阅读以下说明:
  • 如果使用的是 Windows 64 位操作系统,请下载 Fix it 解决方案并将其保存在桌面上,然后双击下载文件并在计算机上运行。如果尝试直接从本文运行此解决方案,运行时可能会遇到问题。
  • 若使用 Fix it 解决方案,则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
  • 此向导可能只提供英文版本。但是,自动修复功能同样适用于其他语言版本的 Windows。
  • 如果所使用的计算机中并未出现此问题,则可将 Fix it 解决方案保存至闪存驱动器或 CD 或 DVD 中,然后在出现此问题的计算机上运行该解决方案。
Microsoft Office 2007 套件的 Fix it 解决方案会删除所有 Office 2007 版本,包括所有 Office 2007 试用版。

若要自动卸载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请单击“修复此问题” 按钮或链接。单击“文件下载” 对话框中的“运行” ,然后按照 Fix it 向导中的步骤执行操作。

修复此问题  
Microsoft Fix it 50154

如果仍然无法卸载 Microsoft Office 套件,请转到下一个方法。


方法 3:使用“程序安装和卸载”疑难解答程序卸载 Microsoft Office 2007 套件

单击此处显示有关如何使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