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 Windows DNA 2000 应用程序--Duwamish Online 项目概述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ibrary/archives/library/techart/d5dplywinDNA.asp 

部署 Windows DNA 2000 应用程序

Duwamish Online 项目概述
Pedro Silva 和 Michael D. Edwards
Microsoft 开发者网络
2000年7月

摘要:本文提供对 Duwamish 示例应用程序的历史的概述,并讨论将其转变为真正的、有作用的电子商务启动程序的过程。

目录

  1. 简介
  2. 概述
  3. www.DuwamishOnline.com
  4. 应用程序体系结构
  5. 网络体系结构

简介

问一下任何一个启动过 Web 应用程序的人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您得到的答案各不相同。问题是广泛的,在本质上决非是纯技术性的。我们应该知道这一点 — 通过我们在 MSDN® Duwamish Online 项目中的工作,即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设计、实现、部署和运行一个全球化的 Internet 电子商务启动程序。现在停一下吧 — 在想到花费两年时间部署的真正的 Internet 启动程序而高兴得笑出眼泪之前,停下来考虑一下为了教会世人如何再现我们的成功将会使我们的计划受到多么大的影响!

对于 Duwamish 小组来说,确定和解决与 Web 应用程序相关的所有问题“只是”完成了一半工作,还有一半工作是要进行教育。我们的剩余时间大部分用于创建和更新极其详细的实验室笔记簿和过程,数百页的应用程序软件和网络规范,以及许多报告和分析文档。

换句话说,成功建立 http://DuwamishOnline.com,但未能教会您如何自己这样做,这不是我们所希望的。因此,您会问什么是 Duwamish Online?继续读下去,我们将解释项目的目标,检查 Duwamish Online 软件和网络体系结构的技术细节,并使您体验一下启动您自己的 Microsoft® Windows® DNA 2000 应用程序所需的部署准备工作,这些是我们整个夏季在 MSDN Online 上要讨论的内容。

概述

去年八月 MSDN 发布了 Duwamish Books Phase 4 示例应用程序,Duwamish Books 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它展示了业务和体系结构向 Web 的迁移。Phase 1 包括一组用于运营单个零售书店的单片桌面应用程序。Phase 2 将所有的数据访问代码移植到共享 COM 组件中,以支持拥有多家店铺的成长型企业和客户机-服务器体系结构。随着 Duwamish 虚拟书店业务不断扩展到其它城市和州,Phase 3 实现了向逻辑的三层体系结构的变迁,从而能够在业务逻辑层上支持每个店的不同业务规则。Phase 3.5 集成了 Microsoft Transaction Server (MTS) 来管理实际的三层体系结构中的组件并控制事务。最后,Phase 4 将应用程序工作流代码移植到共享 COM 组件中,并将表示逻辑移植到活动服务器页 (ASP) 中 — Duwamish Books 是一个完全基于 Web 的 Wind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