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港湾—1040出局证的真伪

       对于对异地连锁经营行业的认识来说,首先让人想到的应该是“幸福的港湾”这部纪录片。然而其内容展现的模式是不是传销推荐阅读幸福的港湾是传销吗,在这里笔者就不在重复讲述。今天谈论的是关于这个行业的出局证?这是大众关心的重点问题之一,在你考察期间行业讲师和你介绍的一切都是非常的完美的,从业人员2~3年出局老总可以拿到1040万的巨大收益,而且还可以得到国家颁发的出局证,执行部门主要是银监会颁发。

      更为夸张的说法:拿着这张所谓出局证可以去银行贷款几千万,而且呢有银监会的盖章!说的是非常的完美哈,其实出局证对于幸福的港湾来讲的话是没有的,不管行业的讲师怎么讲的是天花乱坠,幸福的港湾出局证是不存在的。在连锁经营行业讲师的描述中,更为夸张的说法:红头文件,这东西可能更具说服力。但真的有红头文件吗?大家动动脑子就应该明白,作为一个未立法的行业会存在红头吗?这肯定是不成立的,谁又能赋予他们这些权利呢!幸福的港湾现在是处于法律的空白期,也就是说在法律上没有任何的法律效应的,那它的证件是怎么来的呢?

        如果有出局证的话,可能事情也就变得简单多了,行业讲师不是和你说了嘛,拿出局证可以去银行贷款几千万,有了这几千万要步入中产阶层并不是多困难的事。既然有出局证的话那么找一个出局的老总去银行贷款,看看能不能贷款几千万出来,如果能的话,这不最具说服力?还用你考察7天的流程吗?拿出实物来证明,相信大家就不在会有那么多疑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