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You-中国 Ajax 开发员挑战赛

 

The Power of You

中国 Ajax 开发员挑战赛

与国内最优秀的开发员同场比赛,学生和专业开发员都可参加TIBCOThe Power of You Ajax挑战赛 只要使用 TIBCO Ajax 工具包(可免费下载)开发并提交创建的基于 Ajax Web 应用程序。

文思超级大奖 – 35,000 元人民币

亚军奖金 – 8,000 元人民币

截止日期: 2007 12 31

资格: 中国居民

有兴趣参加“The Power of You”项目的学生可以访问www.tibco.com/powerofyou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关于 TIBCO Ajax 工具包

TIBCO General Interface™ TIBCO 公司荣膺大奖的开源 Ajax 工具包。 它内含 100 多个预制组件,同时配备了可视化开发工具,能够使用户快速地装配这些组件并将其与数据服务连接,从而方便地创建自定义的应用程序。

关于 TIBCO

TIBCO 软件公司致力于研发企业软件,帮助各大公司在面向服务的架构 (SOA) 和业务流程管理 (BPM) 方面取得成功。 坐拥 3,000 多家客户并在 40 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办事处,TIBCO 为世界顶级的企业创造了优异的业务认知度和灵活性 — TIBCO 称之为 The Power of Now® 欲知 TIBCO 软件公司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tibco.com

关于文思

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 年,是中国软件外包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他们为来自亚太、北美和欧洲的国际客户及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提供 IT 外包服务。 文思在高科技行业、金融服务业、制造业、零售与分销业、电信业等领域具备全面的专业能力, 为客户提供企业解决方案、质量保证和测试、应用软件开发与维护、本地化与全球化和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并使之更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 目前,文思已成为众多财富 1000 强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主要客户包括 IBMOracleNECNokiaHP TIBCO 等著名公司。欲知文思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worksoft.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