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脚本为木马“整容”

黑客防线脚本黑客陪训班系列教程之                   巧用脚本为木马“整容”                                                                           黑客防线会员内部学习资料,严禁外传     学习目的:掌握基础的VBS脚本,“改变”木马后缀名不引起警觉,他点击木马后会                先运行一段我们装备好的素材,音乐或图片,然后才执行木马 诱骗对方运行木马     课前工作:根据需要准备一款木马,一个ICO图标文件(媒体文件,图片文件的图标),安装WINRAR,                           一个素材文件(一段动画,一首MP3,或一张图片都可以)        操作步聚: 1,将用来迷惑目标的素材压缩成为RAR文件.并将脚本文件,木马添加其中 2,加入再点击功能按钮的自解压模式选项,再选择高级自解压选项 3,在常规选项中,设解压路径为%systemroot%/system32/解压后运行设为我们的脚本 4,在模式选项中,设置安静模式为全部隐藏,覆盖方式为覆盖所有文件 5,在文本和图标--从文件加载自解压徽标中选择图标 6,在自解压文件的EXE后缀前,加上其它的程序类型后缀,如。WMF。GIF等等           最后加上木马~~  !!                                                                                           www.hacker.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