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开发实用在线工具

在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我将推荐给大家精挑细选的web开发设计必备的在线工具应用,包括HTML5、CSS3开发工具以及让大家异常头痛的性能优代工具。相信会在web开发和设计的过程中给你带来方便和快捷! 


一、前端开发相关 

1.  jsfiddle 

jsfiddle是老牌的在线调试和分享代码的网站,它可以帮助你在线调试JavaScript/CSS/HTML代码,并且方便的发布到社区、论坛或者社交媒体上与朋友们分享或者提问。 






2.  reFiddle+ 

如果你是个正则表达式的狂热爱好者的话,这款在线工具肯定是你必备的工具之一,reFiddle+可以帮助你在线的调试正则表达式,你只需要输入数据和对应的正则表达式后,就可以看到高亮显示的结果,是不是非常直观和简单。 



 



3.  CSS3 generator 

这个CSS3的代码生成器和一般的CSS3代码生成工具不太一样,它使用了视差滚动的方式来展示内容,并且提供了自定义的选项,可以动态的生成你需要的CSS3代码。超酷超有型! 





4.  HTML5 Please 

如果你需要了解如何正确的使用HTML5相关技术的话,最好仔细看看这个工具网站吧,相当的实用! 





二、前端性能优化工具 

1.  DOM Monster 

当我们开发web应用的时候,性能是一个永远不能回避的问题。其实对于DOM的性能调试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过程。使用DOM monster你只需要添加到你的浏览器书签中,在任何需要调试的页面点击这个书签,它就能够帮助你列出目前页面出现的性能问题。是不是很方便! 



2.  zBugs 

zbugs看上去像是一个bug相关工具,其实它是一个快速帮助你压缩CSS/Javascript的在线工具,你只需要提供一个你的网站的链接,下载相关的文件,再上传到你的网站即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