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ProPlayer for windows

72 篇文章 0 订阅
30 篇文章 0 订阅

tlProPlayer

  1. tlProPlayer简介
    tlProPlayer是一款定位高性能产品,支持透传,原生输出,并支持硬解码(硬件加速)的多媒体产品,兼容tlplayer所有特性。支持视频加密播放,支持自定义流播放。支持帧加密。
  2. 硬解码
    windows 支持Dxva,Intel硬件加速,D3d11 硬件加速等等。

分屏

联系方式:weinyzhou86@gmail.com
QQ:514540005
版权所有,禁止转载.
发布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功能齐全的Kodi / XBMC遥控器,具有小部件,流媒体和同步功能。Yatse是目前最完整,最稳定的Kodi / XBMC遥控器,评价最高。 通过完整的库支持,漂亮的小部件,流媒体,离线媒体同步,内置音频播放器,全面控制您的媒体中心,所有这些都针对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 主要功能: ◆语音命令:以自然语言发出命令 ◆完全支持Android Wear ◆离线媒体*:将媒体下载到设备进行离线播放 ◆内置音频播放器*:在手机上收听音乐(在线和离线) ◆离线库:无处不在列出您的库 ◆现代直观的界面 ◆支持无限制的Kodi / XBMC设备 ◆多个小部件,用于快速远程处理,现在播放详细信息或收听最新媒体 ◆完全支持Media Player Classic(MPC或MPC-HC)作为外部播放器 ◆Cloud Save *:保持设备间的主机和设置 ◆将支持的媒体流式传输到本地设备或UPnP / AirPlay / Chromecast设备* ◆将支持的本地媒体发送到媒体中心或UPnP / AirPlay / Chromecast设备* ◆自定义命令:无限制自定义命令以访问所有Kodi / XBMC功能 ◆AV接收器插件*:允许从Yatse直接音量控制您支持的接收器 ◆完全可配置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特点: * DashClock / Muzei扩展 *支持来自优化视图或小部件的所有Kodi远程命令 *支持通知和锁屏控制 *通过排序/过滤甚至全局搜索快速查找您的媒体 *现在详细播放视图直接选择字幕或音频流 *支持从4.0开始的所有Android版本(ICS) * Wake on Lan(WOL)支持 *用于短信/呼叫,Android通知的多个插件,... *从YouTube或浏览器向媒体中心发送媒体 *优化速度和低电量甚至在旧设备上的使用 *支持主题* * API来控制来自其他Android应用程序的媒体中心/ Yatse 还有更多,只需安装并尝试。 网站上提供了完整的Wiki,以帮助您安装和配置Yatse,Kodi / XBMC遥控器和媒体中心。 什么是新的 8.6.0a •新的智能同步功能可自动下载/删除本地设备的剧集。 •仅适用于下载设置的新Wifi。 •为支持的AI Voice命令添加了西班牙语。 还有更多应用程序内部的Changelog。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