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眼中的团队应该是什么样的

一个好的团队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我自己有一些定义,拿出来大家讨论一下看看吧:

首先一个团队的所有都应该好人,都应有责任心,都敢于负责任,不要为了怕担责任就不做事情,总是想着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就行了,有风险的事情不去做,别人事情多的时候,你没有事情的时候就尽你的力量去帮一下,这是最让人讨厌的!

其次就是大家应该互相帮助,队员有了困难大家都要去帮助,不是站那看热闹,不要动不动就 来一个这不是我应该做的,大家要象一家人,一起成长,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

最后就是大家要互相有感情,要经常的去培养感情,经常的一起做一些事情,团队的力量应该是最强大.

我心理的团队大家都是一家人,世界这么大走到一起是不容易的,能共同为了一个目标去努力,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创出来的,我好想有一个跟家一样的团队啊,跟大家在一起就跟回家了一样,只要有大家在,就象在家里一样,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可以成功,带着我的家人们共同去奔向更加高的目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