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details-java虚拟机的两种线程

在Java虚拟机内部有两种线程:守护线程虚拟机自己使用。执行垃圾收集任务的线程。只要有任何非守护线程存在,那么程序也在继续运行。非守护线程java程序的初始线程:有main的。普通的java程序:如果main中没有调用其他线程,执行完程序之后就终止了该程序中唯一的非守护线程,导致虚拟机实例退出。

2014-03-14 23:52:06 592

原创 Working Practice-不同前置条件的delay,有可能造成delay时间的叠加

工作有时候是有依赖关系的,就象有向图一样,不同的前置条件的delay,有可能造成delay时间的累加。最近在开发的过程中,UI设计,接口,与其他项目组的协作过程中都有不同程度的delay。最后导致项目后期比较紧张。

2014-03-06 00:13:57 520

原创 Code Fragment-使用disk cache存储图片

可以使用disk cache存储一些图片,这些图片通常有下列特征:1.经常重复使用,2.个数比较大。尤其对于一段时间不会改变的图片,很有价值。这是一种通过空间还换时间的方法(还节省了流量,提高了用户的响应时间)。

2014-03-03 23:41:47 662

原创 Code Fragment-访问大量数据使用接口

请求大量数据的时候,可以请求压缩格式,返回数据传输会更快,但是压缩会有一定的损耗,当数据量比较小时,可能就会受可能会有损耗。

2014-03-02 23:05:02 590

原创 Working Practice-对于有疑问的问题多一点分析

最近的项目存在两个问题,一个不太在意:问题一:图片下载使用了memory cache和disk cache,但是每次加载都很慢。问题二:退出我开发的模块以后,会有短暂的无响应问题。关于这两个问题,本已经发现,但是没有在意,后来查明:退出此模块的时候,会清空memory cache + disk cache。清空memory cache是正常的,但是disk cach

2014-03-02 00:41:01 734

原创 Working Practice-中间方案

对于一些领导提出的有点为难的需求,可以采用中间方案:完成部分领导要求的按照合乎的需求完成大部分方案。再晓之以理,说服领导。

2014-03-01 00:32:17 53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