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基础知识4(FPGA DCM时钟管理单元的理解--BUFG SKEW)

来源:http://xilinx.eetop.cn/viewnews-1043


看Xilinx的Datasheet会注意到Xilinx的FPGA没有PLL,其实DCM就是时钟管理单元。


1、DCM概述

DCM内部是DLL(Delay Lock Loop结构,对时钟偏移量的调节是通过长的延时线形成的。DCM的参数里有一个PHASESHIFT(相移),可以从0变到255。所以我们可以假设内部结构里从输入引脚clkin到输出引脚clk_1x之间应该有256根延时线(实际上,由于对不同频率的时钟都可以从0变到255,延时线的真正数目应该比这个大得多)。DCM总会把输入时钟clkin和反馈时钟CLKFB相比较,如果它们的延时差不等于所设置的PHASESHIFT,DCM就会改变在clkin和clk_1x之间的延时线数目,直到相等为止,输出和输入形成闭环,动态调整到设定值再退出。这个从不等到相等所花的时间,就是输出时钟锁定的时间,相等以后,lock_flag标识才会升高。


  • 1
    点赞
  • 3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dcm4che-tool-common.jar是一个Java库文件,属于dcm4che(DICOM for Java)项目的一部分。DICOM是医疗图像和通信的国际标准,dcm4che项目旨在为Java开发者提供处理DICOM图像和通信的工具。 dcm4che-tool-common.jar文件包含了一些公共的工具和功能,用于支持DICOM图像的处理和操作。它提供了一系列的方法和类,可以用于解析和读取DICOM文件、创建和修改DICOM图像、执行DICOM操作,以及处理DICOM标签、图像像素等等。 使用dcm4che-tool-common.jar,开发者可以轻松地在Java应用程序中集成DICOM功能。通过导入该库文件,开发者可以创建一个DICOM图像解析器,将DICOM图像文件读取到Java程序中,并进行进一步的处理和分析。同时,开发者也可以使用该库文件进行DICOM图像的创建和修改,包括添加、删除和更新DICOM标签、像素数据以及其他相关信息。 除此之外,dcm4che-tool-common.jar还提供了一些实用工具,用于执行DICOM操作,比如发送和接收DICOM图像,查询和检索DICOM存储服务器中的图像,以及与其他DICOM设备的通信等等。 总之,dcm4che-tool-common.jar是dcm4che项目中的一个库文件,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和功能,用于支持Java开发者处理和操作DICOM图像和通信。它使得开发者可以更加便捷地在Java应用程序中集成DICOM功能,并实现DICOM图像的解析、创建、修改以及与其他DICOM设备的通信等等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