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无止于天涯 - Always on the Road

编程之路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博客(2)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tring的不可变性

String是所有语言中最常用的一个类。我们知道在Java中,String是不可变的、final的。Java在运行时也保存了一个字符串池(String pool),这使得String成为了一个特别的类。String类不可变性的好处1.只有当字符串是不可变的,字符串池才有可能实现。字符串池的实现可以在运行时节约很多heap空间,因为不同的字符串变量都指向池中的同一个字符串。但如果字符串是

2015-01-18 23:46:51 807

原创 比较两个List是否相等(相同元素)

我们看看如何比较两个数组相等。数组是一个连续的内存空间,所以一般来说,两个数组相等,就是意味着他们有相同的长度,相同的元素,以及相同的顺序。我们看看JDK的Arrays.equals()实现就一目了然了。 public static boolean equals(int[] a, int[] a2) { if (a==a2) return true;

2015-01-18 16:21:31 51259 2

RocketMQ-3.1.1

鉴于Github最新版本的RocketMQ不能安装到windows上,这里提供了一个低版本的RocketMQ-3.1.1以供大伙学习。

2015-04-05

How tomcat works

《How tomcat works》 is a famous book to know more about tomcat5.0

2014-11-17

just a pic

just a picture for you. share it.

2014-08-16

pic for me

just a picture, you can share it free.

2014-08-16

pic for job

this picture just for develop job. please don't spread it in the internet.

2014-08-15

demo for rmi

a demo for java rmi. you can test it and do something modify.

2014-07-23

wane‘s ppt

这是个不错的课程,大家可以下载下来看看,还蛮不错的!顶一个

2014-07-03

v5 new code

release for v5, you can download and enjoy it.

2014-06-20

platform for robot

platform for robot, you can enjoy it.

2014-06-16

proguard5.0beta1

代码混淆工具,just for free

2014-06-15

my leader code

this is my leader code, anyone can read and share your suggestions.

2014-06-09

v5_robot_release_1.1

my release of robot, you maybe can learn something from it.

2014-06-08

v5Tank_1.0

好东西,你值得拥有

2014-06-05

robocode 1.9

IBM的坦克大战,传闻很容易上瘾哦! 指挥你的坦克冲锋陷阱,消灭其他渣渣吧

2014-05-13

Java NIO 中文版.pdf

Java NIO 中文版,我看了一下还不错,给大家分享一下!

2013-11-26

jclazz字节码查看工具(反编译)

用根目录下的\scripts\win32\jclazz-gui.cmd打开class文件,就能看到字节码,还有反编译功能

2013-11-03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周志明(pdf扫描版)

2013-11-03

随便写的代码-jacky

jacky代码,随便下载

2013-08-22

cpuz-硬件检测工具

cpuz-硬件检测工具,用于检测cup等。

2013-08-20

jadclipse_3.3.0.jar

eclipse的反编译插件,32位/64位都可以用

2013-06-02

jad 158g.win.zip

jdk的反编译命令,放到jdk的bin目录就好

2013-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