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英文文章首先必须有地道的表达

发英文文章首先必须有地道的表达,我们学校一个很N的老板要求他的学生投出去的每一篇英文文章里的每一句话都要在老外发表的文章中找到相应的句子结构,或者是原句,这样大大提高了命中率,否则老外不知道我们写的中国英语在表达什么意思。
这位老师去年毕业一个博士发表了19篇论文,其中13篇SCI,可见以上这点多么重要。

第一:英文文章还是要读的,尤其是一些国外比较牛的人发的文章。如果你发文章只是为了毕业的话,完全可以把国外牛人的文章翻译过来,然后用一些国内的话语替换一下,如果有条件,能把他的仿真结果弄出来,更好!
第二:虽然说很多人不提倡一稿多投,但是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多投几个,有时候有的杂志社要四个多月才给回复,我遇到过两个是这样的(可能是自己赶的机会不好),等到你收到退稿时再投到其他地方,说不定你写的东西别人又做过了!
第三:本人在投稿时犯了个错误,在修改稿子的时候,没有坚持自己的意见,把文章题目更改了一下,所以修改后又给退了。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意见,不要因为编辑部的一点意见就否定自己的!切记!一般编辑部要是让你修改的话,十有八九是可以录取的,这时候一定要好好斟酌一下!
第四:文章一定要精简,不要有太多的废话,把重点突出出来。现在投文章要求越来越多,最好是按照期刊的格式去投,哪样会好一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