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M API Usage

OIM是Oracle出品的一个身份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API可以给第三方程序调用。今天尝试了一下如何从OIM外部调用API,并调用API完成用户注册功能。

 

使用的产品是OIM10g,具体版本号是9.1.0.2。具体的步骤我就不写了,这一部分Oracle写的还是比较多。

 

简单步骤如下:

1、先用Eclipse建立一个工程,将OIM相关类引入,按照你的要求编写一个API调用程序,并导出为jar包,比如:oimtest.jar

2、从安装好的OIM Design Console中找到CustomClient.zip,并解压。

3、解压后,要将OIM Design Console安装目录下的ext和lib两个目录的内容copy到解压后的CustomClient目录下,覆盖原有的内容。

4、安装文档 中说的修改相应部分。

5、把oimtest.jar拷贝到CustomerClient下的lib目录下,并在basecp或者classpath批处理文件中引用这个jar包

6、运行xlCustomClient.bat或者wsCustomClient.bat即可

 

由于时间不多不能写出详细的步骤,具体参考可以参考如下链接:

Using the Oracle Identity Manager API

http://download.oracle.com/docs/cd/E14049_01/doc.9101/e14058/chapter1.htm#sthref11

 

 

另外我写的调用OIM API的代码如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